摸人

幼稚鬼

 幼稚鬼


吴磊X白敬亭


极度不好吃,图个冬日温情但是!

没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-1-

 

“能幼稚,算我们彼此的本事”

 

-2-

 

白敬亭最经常对吴磊说的一句话就是“咱踏实待会。”原因无他,年龄上差距所显示的细微性状造成的精力不同,吴磊喜欢热闹,还喜欢在白敬亭的面前热闹。白敬亭也并非不乐意,好吧,他也承认第一次说出口的时候可能是碍于想要追求安静,后面几次就成了想看男孩脸上持续一秒的委屈。

 

说起来,白敬亭在这方面也不怎么成熟。

 

   他们俩的熟络更像是一次旧友重逢,就连两人自己谈起来的时候都觉得好笑。冬日的暖气作用下,白敬亭手里的遥控器控制换台,那边吴磊盯着白敬亭的侧脸就来了一句

 

“诶,你说我们怎么就这么熟了?”

 

白敬亭也一个愣神,回头的时候眉头又不自觉的皱起来,谁知道面前这个鬼马又看了什么东西指不定挖个坑给自己下。没多寻思,留下一句近似冷酷的回答

 

“你自己心里没数吗?”

 

白敬亭觉得那一刻自己真是子怡姐姐附体看来下一次好剧本不远了,也不知道是皮这一下很有意思,还是和对面的那人打赌谁让谁吃瘪就赢,反正白敬亭开心的都开始抖腿了。另一边吴磊眼睛瞪得更大了,他脑内中温情的画面一瞬间烟消云散,顺着暖气的噪音一起飞进通风口。

 

吴磊是谁?上海有名脚踩幼儿园踏平白敬亭的头号种子选手啊!

 

屁股一挪身体直接贴上白敬亭手臂,下巴毫不客气的搭着人肩膀就差把脑袋顶过去来个托马斯螺旋转了。嘴里还可劲矫情,拿出自己扮演吴美丽的十二分劲一瞬间祥林嫂附体。

 

“你无耻你无情你才无理取闹!”

 

原来好剧本就是琼瑶吗!白敬亭把自己刚才的心理活动默默划掉,拿出自己演员的道德水平正准备反击一下,就见吴磊突然从他身上起来。脸上的触感先让脑袋空白,只剩耳边传来的一句

 

“但我喜欢你。”

 

白敬亭在吴磊这个方面,不仅心态像个小学鸡,就连脸皮也退化了。

 

-3-

 

吴磊也快忘了自己和白敬亭在一起是什么时候,好像他们都不记那种日子。因为在一起和没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多大变化,就连喜欢这种话也没有什么时候比什么时候更多一点。白敬亭喜欢恰到好处,吴磊也喜欢,但是偶尔突然一句的表白总能触发别样隐藏boss,比如三秒僵直然后在眨眼掩饰慌乱的白敬亭,哦,耳朵还红了。

 

就是白敬亭老说自己知道,害的自己得不到口头成就!

 

 

他会热闹,但是更喜欢白敬亭身边的安静。一天时间二十四小时,他们彼此安静的时间也挺多的,看电影,看书,读剧本,睡觉,以至于剩下没剩多少的时间只能热闹。当然开头的总是吴磊,偶尔是剧本里的台词,也会夹杂着一些真心。

 

“白哥不是吧,这是台词啊。”

 

吴磊故意假装惊讶,这回直接在对方眼前晃荡了,骄傲的小胸脯挺挺的,活像一个过家家里骄傲的小将军。白敬亭分得清台词中夹杂的真心,吴磊总是敞亮着的,仿佛每次都拿着自己的心说“你看,可红了!”白敬亭笑了,嘴动了起来。眼里的温柔有没有被眼镜挡住吴磊不知道,只是这个时候他看的眼睛热热的,耳朵过滤了暖气的杂音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“但我喜欢你”

 

-4-

 

“诶,磊哥,这次我赢了。”

 

“......白哥成熟点啊!”

 

吴磊发誓,他们俩真不是小学鸡,二人小队能得到“大吉大利今晚吃鸡!”的那种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