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人

接触

接触

邕圣祐X赖冠霖  

 

-1-

 

“很可爱,兴致完全来了。”

 

-2-

 

  第一次觉得赖冠霖很有意思应该是录制never的时候,组里最小的小孩,平常训练也不会有太大的表情反应,最经常的动作就是抿嘴,左右毫无目的的看来看去。没想到会因为自己的打板而笑到蹲地。要不说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呢,一听到要回公司录制就开心的不得了,就像以前动画片里面的小男孩带着朋友来家里玩的样子。

 

讲道理,也确实脸很好看,看着小孩开心的时候会没由来的笑出声。就连对方带着兴奋喊着自己哥的样子也觉得欣慰。

 

“哥!”

 

赖冠霖的眼神亮亮的,笑的时候会眯起来,嘴角的弧度很大,手指微微蹭过自己肩膀。

 

“3.2.1.cut”

 

-3-

 

出道的那天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,邕圣祐微微侧头看着这个小孩,眼神撇到他的鬓角,还带着点汗,身体却热热的,拥抱的时候会把手用力的环着对方,然后还想把他抱起来。

 

要不说是小孩,兴趣来的快,视线也被吸引的快。

 

出道以后的通告很多,但只要进入了拍摄现场,眼睛就会睁的大大的。站位安排和赖冠霖站在一起,手臂经常会贴在一起。就算是一起看着说话的人,也能够感觉自己的旁边的小孩是一种什么样的视线。好像接触就会情绪传染一般。

 

  就连回头看他时候,他也是笑眯眯的,仿佛多看两眼他就要冒出一句

 

  “哥”

 

  赖冠霖自己没有注意,他是真的很喜欢看有趣的人。就连眼神和反应有的时候都是身体先行一步。拍手,用手遮住嘴,手握拳往下用力。看一个人的时候眼神就会不停的盯着对方的眼睛。而这种样子,邕圣祐比谁都清楚,毕竟对方的视线经常投过来,忽视不来。

 

  “在看什么啊?冠霖”

 

  “嗯?那边的狗很有意思啊”

 

-4-

 

自从上次的墨镜插曲以后,邕圣祐反而觉得现在的视线更容易被这个小孩带跑。有赖冠霖出现的时候,眼神就喜欢瞄过去,就连那天他和黄旼泫还有李大辉的悦诗风吟广告采访时,自己算是站在摄影机后方的,不是在看电脑里面的画面,而是看着那个兴趣来了的小孩

 

比动作的时候特意加上的语气助词让整个人又可爱的好几分,动作稚嫩却不油腻,芝麻大的演技在夸大的表情上总算看着进步了一点。

 

赖冠霖似乎是后来才知道邕圣祐一直看着自己,结束拍摄以后就跑过去。

 

“哥,我这次表情很好了吧!”

 

“是啊很好啊......”

 

话说到一半的时候,邕圣祐声音放低了点,可能小孩以为对方说完了还是没听见,也不知道是哪个地方又有了什么笑声,视线一下子就移开了。眼睛又睁大了一点,满眼的兴趣似乎要溢出来了一样。

 

“真是啊,视线吸引走的这么快。”

 

“哥?你说了什么?”

 

“喊我们过去拍摄啦。”

 

-5-

 

邕圣祐耸耸肩,摆出平常的笑脸拍拍赖冠霖的背和他一起往前面走。小孩似乎没有管刚才的插曲,又跑到其他的哥哥们面前玩在一起,笑的弓起背来。

 

“我怎么觉得自己像个奇怪的人?”

 

黄旼泫喝水走过他旁边的时候悠悠的来了一句

 

“收敛一下啊,成年人。”

 

 

  下一个拍摄很快就来了,邕圣祐坐在地上,他微微扬起头却碰见了后面人耳朵与自己的头发相蹭,压根就不用想是谁,只有那个爱看互动的小孩。他探出脑袋往另一边看去,眼神微微向上看了一点,又移开,似乎自己都不知道耳朵蹭到了别人。

 

 

 

-6-

 

  赖冠霖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着很多哥哥的互动。也不用要和他们说上话,就看他们互相调侃都很有意思。

 

  他很崇拜邕圣祐,大约是那种觉得他做什么都好,又厉害又帅气。所以关注的更多了点。但是现在了解的哥哥多了起来,才发现大家都很有意思,似乎就少关注了点那个哥哥。

 

  反而觉得对方的视线反而更多在自己身上。要说以前,看着邕圣祐的反应以后,对方回头第一个大约看的都是自己。现在反过来,只要在笑着看别的哥哥互动之后,回头好像就能看见邕圣祐笑着看过来的样子。赖冠霖也不是心特别大的小孩,只是兴趣来了的时候容易忽视掉一些东西。

 

  赖冠霖挠挠脸

 

 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 

-7-


  活动结束以后,赖冠霖在等着排队洗澡,坐在自己床上,因为是忙内的关系,所以直接默认自己睡上铺。邕圣祐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小孩晃着两条腿在想事情。

 

  “冠霖啊,可以去洗澡了。”

 

  小孩从上铺爬下来,有些不好意思的问着

 

 “哥,我最近拍摄的时候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怎么感觉你老在看我。”

 

  邕圣祐愣了两秒,没想到对方这么直白的说出来,原因还这么的可爱。他抬手揉揉赖冠霖的头发,又顺下来拍拍肩膀。

 

 

 

“哥看你动作拍的怎么样呢,不是说要让我教你吗?”


“下次装可爱的话,就不要加语气词了,知道吗?”


说完以后小孩煞有其事的点点头,拿着衣服出去洗澡。邕圣祐看着赖冠霖的背影,心里冒出来一句话。


  会压不住。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